Monday, May 17, 2010

羊牧场游记

从网上看见有这牧场, 好像还蛮新鲜的, 反正不很远, 又不花钱, 就去看看吧!

在排队挤奶的乳羊!

爸爸和妹妹和羊咩咩!

在喝奶的羊群

"快喝快喝, 还有其他羊在等了" 光胤SUPERVISOR在监督着!


小小羊就需要麻烦光胤亲自喂奶了!


给我一点面子, 乖乖的让我摸一摸!


两种不同的公羊. 它们应该很"性福"! 整个牧场的母羊少说都有百多只母羊!

他们在聊什么勒?

诶, 让我帮你看看有没有生KUTU!

羊吻!
我生气了! 你什么强吻我?!

好啦, SORRY 咯! 别生气了!

我来我来, 我要抱!
哎哟! 别挣扎了, 乖乖好不好!

成功了!
P/S: 虽然是短短的小游记, 可是我想对小孩们来说, 是非常愉快的. 第一次与羊的亲密接触, 是平时在书上或电视上找不到的. 亲生体验的经验是无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