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椰糖发糕

笑呵呵的发糕, 用的是正宗的马六甲椰糖. 发的也很美!


P/S: 不是我不在乎你的感受, 而是我连自己的感受都没时间和心情去想! 你又何尝站在我的立场帮我想一想呢!! 每天赶! 赶! 赶! 做! 做! 做! 忙! 忙! 忙! 哭的时候都要想到孩子们还没吃! 一堆的家事还没做! 我还做不到像你一样, 可以什么都不理的发烂渣!
讲一样就做一样, 不讲就不做, 多讲就发脾气!! 如果可以自动自发, 谁有闲情讲你!
家是你我的, 你是不是该问问你的良心, 你为这个家付出多少!!我问心无愧! 大小事我都尽力了! 你呢??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