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饼干三款

我爱吃, 可是我怕月巴. 找些低油, 低糖, 低卡路里的饼干来磨牙!!(小心, 吃多还是不行的!).


那天的免软咸面团还剩下1/3. 做了这个面包棒, GRISSINI.

人家做的真美, 细细的棒子, ZOMOK我做的这么丑的勒! 那面团很黏手, 很难搓成细条勒!

面团洒了点盐, PASLEY和黑胡椒粉. 咸香咸香的, 真的是磨牙的好东西!



接着,是无牛油的可可饼干, 少了牛油, 热量没那么高, 吃了也不会负担过重(自我安慰!).
这饼不很甜, 浓浓的可可味, 还不错啦! 最后一批烤的过焦了点, 有点苦!!




最爱还是这"阿拉棒"!!原做者叫它"吃不胖的磨牙棒儿"! 材料简单, 做法也简单. 味道却不错!硬梆梆的, 真的很磨牙!!我觉得越嚼越香勒!!
做者说不放牛油, 会是更硬的棒子.好吧! 下次就做不放牛油的配方!
做了三款饼干, 老公都说不好吃, 当然啦, 这些都是你老婆"精挑细选"的方子, 少油, 少糖低热量的配方!
好啦, 下次做"好吃"的饼干给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