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极端

原来我和老公的性格,喜好是天壤之别!

他特爱重口味的蛋糕, 凡是下多多牛油的蛋糕, 他都说好吃...他做事总是慢调思理...也爱不按牌理出牌...做事没有程序, 想到什么就先做什么...

我勒, 就比较喜欢玛分和戚风蛋糕, 就是贪热量较低..女人嘛! 我得到妈妈的"真传" 性格急惊风, 凡是都要快...老早把要做的事情输入在脑袋瓜里...然后快手快脚的完成..没做好就不会停...一般一眼..

所以我常唠叨他, 就是看不惯嘛! 一大堆的家务活没做好, 还有心情叹咖啡,看报纸...

我是不是太过分了? 他也有他们家的真传呀!

如何是好??

No comments: